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苗润奇代表:传播党的创新理以真理的魅力引领官兵

2019年03月07日09:2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听了习主席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我倍感振奋。”空军指挥学院政治工作系教授苗润奇代表说,“我是一名党的创新理论工作者,做的就是培根铸魂的工作。我愿意奉献出毕生的智慧力量,传播和弘扬党的创新理论。”

  苗润奇代表从事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已经20多年,58岁的他两鬓已经斑白。“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节奏,是苗润奇代表这几年工作生活的常态。“如果我把自己的工作单纯当做一种职业和谋生手段,也许坚持不到现在。”苗润奇代表说,“正是因为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是一项培根铸魂的工作,因此我始终充满了使命感、责任感。”

  如何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真诚信仰者、热情传播者,使思想政治教育“接地气、聚人气、暖人心”?这是苗润奇代表一直在思考实践的课题。近年来,他积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进头脑,多次参与相关重大课题研究,取得一批丰硕成果。

  去年,上级组织开展理论服务走基层活动,深入部队一线宣传普及习近平强军思想。苗润奇和服务组的其他成员紧紧扭住传播好、阐释好习近平强军思想这个核心要点,坚持以走心的服务宣讲理论,以真理的魅力引领官兵,获得部队好评。(李建文)

(责编:刘金波(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