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队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年03月10日08:1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今天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5位代表聚焦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为新时代强军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许其亮、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参加会议,张又侠主持。

  会上,陆军第82集团军副军长李明代表就破解制约战斗力提升矛盾问题提出建议。南部战区副政委兼南部战区空军政委徐西盛代表就军队服从服务党和国家战略全局有关问题提出建议。军委政治工作部办公厅主任杜岗代表围绕营造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政策制度环境谈了三点建议。重庆警备区政委刘伟代表着重围绕打通军民融合“最后一公里”问题提出建议。北部战区副司令员王伟代表谈了关于提升军事人力资源使用效益的几点思考。海军副参谋长宋学代表就统筹军地资源推进海军军事设施和装备重大项目落地提出建议。军事科学院某所副所长刘石磊代表围绕应对化学事故等安全威胁提出建议。军委装备发展部试验鉴定局处长杜刚代表建议从三个方面加强作战问题研究。解放军第305医院院长李运田代表就提高军属医疗待遇提出建议。联勤保障部队司令员李勇代表建议多措并举推进联勤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陆军第73集团军政委杨诚代表建议精准对接未来战场推进训练场地建设。湖南省军区政委冯毅代表就做好退役军人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建议。军委巡视组正军职巡视专员冷志义代表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如何更好服务备战打仗提出建议。驻澳门部队政委周吴刚代表就更好发挥军事力量作用维护港澳繁荣稳定谈了建议。武警陕西省总队政委龚冠宇代表针对武警部队领导指挥体制调整后兵力运用问题提出建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到会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欧阳浩 尹航)

(责编:刘金波(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