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阿巴斯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以色列侵犯加沙地带

2019年03月26日10:0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25日晚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军队当天大规模空袭加沙地带,呼吁国际社会立即制止以方的行为。

阿巴斯在声明中谴责以色列持续侵犯巴勒斯坦领土,要求以方停止制造紧张局势。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哈尼亚同日发表声明说,巴勒斯坦人民不会屈服于以色列“逾越红线”的行为,巴勒斯坦抵抗力量有能力应对以色列的威胁。他呼吁巴勒斯坦各派团结一致并与阿拉伯世界协调,对抗以色列的侵犯。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发表声明,指责以色列政府在加沙地带制造紧张局势,为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及其右翼盟友在下月参加以色列大选服务。

以色列军方25日傍晚开始对加沙地带多处目标实施空袭,以报复当天早些时候特拉维夫市附近遭火箭弹袭击。(杨媛媛 赵悦)

(责编:刘金波(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