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第6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

高标准完成加奥莫克维和营地建设任务

2019年04月17日08:16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当地时间4月14日,中国第6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58名官兵经过周末两天的连续奋战,高标准完成马里加奥莫克维和营地建设任务。联马团民事部门、战区工程处等相关部门专门发来感谢信,对中国工兵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 

  工兵分队队长张标说:“12日傍晚受领此项紧急营建任务后,我们连夜召开工程协调会、明确任务分工、精细研究施工环节、组织安全风险评估,以确保14日前按期完成营建任务。”

  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工兵分队制订了一套高效的施工方案:将莫克营地施工现场划分为6个区域,将施工官兵合理划分为1个平整组、2个骨架组、2个外墙组、3个内墙组,各组密切协同、同步作业。

  据悉,中国第6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部署到任务区以来,已高标准完成59项施工任务,其中梅纳卡营地西门建设、加奥超营哨位群建设等10余项工程被联马团称为“样板工程”。(刘晓帅 曾林松)

(责编:刘金波(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