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联勤保障部队某资产管理局成都区域管理处加强储备资产管护

2019年07月18日08:5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营区巡查、核对资产、登记造册……盛夏时节,在联勤保障部队某资产管理局成都区域管理处负责管护的一处坐落,数名管理员正忙着清点军队资产。该管理处领导说,这是一处新回收营区,此次管护任务,他们选调多名具有营区管护经验的人员参与,确保守好每一寸军用土地。

去年11月,伴随军队储备资产管理机构的诞生,成都区域管理处抽组运行。该管理处以建设一流储管机构为目标,狠抓职能转换、体系重塑、制度完善、力量统筹等工作,确保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任务高标准完成、委托项目无患收尾、农副业生产规范运行。

“军产资源管理的根本任务是通过有效方法,确保其保持良好的住用保障状态。”该管理处领导说,他们针对所辖坐落高度分散的实际,科学布局,设立多个房管点,采取线点直管和机关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多维管理网络。此外,他们还认真分析坐落管理现状,围绕战时储备资产应急保障能力建设,修订完善储备房地产坐落分布图及应急保障预案。

该管理处分管的部分坐落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存在不同程度破损。他们在排查问题的基础上,在隐患区域拉起警戒线、设置警示牌;对营区消防设施及时维修,增配一批灭火器材;协调坐落所在地政府和交管部门,在营区道路进出口设置限高杆,避免大型运输车擅自通行营区。经过共同努力,他们所负责的一批存在安全隐患和管护漏洞的营区和营房得到及时维护。

(责编:黄子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