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乍得西部发生自杀式袭击致6人死亡

2019年08月15日10: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乍得西部发生自杀式袭击致6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14日报道,位于乍得西部的湖省当天凌晨发生一起自杀式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6人死亡。

报道说,袭击者在湖省一名地方长老住所附近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造成4名保安和1名军人丧生,袭击者本人也在爆炸中身亡。

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制造了这起自杀式袭击。

湖省与尼日利亚、尼日尔、喀麦隆接壤,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时常在这一边境区域制造恐怖活动。今年三四月间,乍得军队曾两次在湖省与“博科圣地”发生较大规模交火,超过60名极端分子被击毙。

“博科圣地”成立十余年来,频繁在乍得湖盆地区域制造针对平民和士兵的袭击,对周边尼日利亚、乍得、尼日尔、喀麦隆等国构成安全威胁。从2016年7月底开始,由尼日利亚、尼日尔、乍得和喀麦隆等国军队组成的多国联合部队对“博科圣地”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