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军两年内摧毁118架袭击俄驻叙基地无人机

2019年09月28日12:59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军两年内摧毁118架袭击俄驻叙基地无人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向记者表示,两年内俄军摧毁了近120架被恐怖分子用于袭击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无人机。

科纳申科夫说:“恐怖分子试图冲破赫梅米姆基地的防空系统。从数量上说,两年内共有118架恐怖组织的无人机,其中58架是今年1月1日起出动的。”

他还说:“此外,我们的防空导弹系统‘铠甲-S1’和‘道尔-M2’近期还挫败了恐怖分子发动火箭弹袭击的企图。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共有27枚恐怖组织的火箭弹被摧毁,它们主要来自伊德利卜安全区。”

科纳申科夫指出,最近一次针对赫梅米姆基地的袭击发生在9月3日。

(责编:陈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