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土关系升温:俄万吨级巡洋舰抵土耳其进行访问

2019年09月30日10:01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土关系升温:俄万吨级巡洋舰抵土耳其进行访问

据海军情报网(NavyRecognition)网站9月27日报道,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光荣级巡洋舰“乌斯提诺夫元帅”号到抵达土耳其的阿克萨兹海军基地,进行为期三天的友好访问。

海军情报网报道称,俄国国防部此前表示:“俄罗斯国舰队将前往土耳其开展友好访问,在停泊的这段时间里,巡洋舰舰长将与土耳其官方代表举行会晤,并且土耳其海军军官将登上俄军舰进行参观。”

据悉,“乌斯提诺夫元帅”号巡洋舰于6月3日从北方舰队母港北摩尔斯克出发,参加了在圣彼得堡举行的阅舰式和“海洋之盾”演习,之后与补给舰组成舰队,在8月22日进入地中海,它先在阿尔及利亚、埃及停靠,并进行了几次演习,最后的目的地就是土耳其。到目前为止,该舰已经航行了13000多海里(24076公里)。

乌斯季诺夫元帅号是俄罗斯海军光荣级巡洋舰的2号舰,该舰在1986年服役,2012年进港进行大幅度升级,到2016年重新出坞入列,是除航空母舰库兹涅夫元帅号之外,俄海军北方舰队第二大的军舰。

(责编:陈羽、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