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重温红色经典,特战队员在这里接受一场思想洗礼

【查看原图】
向党旗宣誓
向党旗宣誓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10月28日10:11

为进一步打牢特战队员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引导官兵自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近日,正在遵义片区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的武警毕节支队特战队员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足迹,参观了遵义“苟坝会议陈列馆”和“苟坝会议会址”,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苟坝会议会址前,官兵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特战队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苟坝会议展厅和当时革命会议原址,透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特战队员更加深切感受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领导的“三人军事小组”的高瞻远瞩,又一次在关键时刻挽救了红军、挽救了党、挽救了中国革命。特战队员在零距离与历史的触碰中感悟到当年无数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情怀。 

通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让官兵们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参训官兵表示:一定不忘历史,牢记使命,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中去,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摄影报道:黄乐康)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