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媒:俄海军将在1月底接收新型战略核潜艇

2020年01月12日17: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媒:俄海军将在1月底接收新型战略核潜艇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0日报道,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主席拉赫马诺夫1月10日向记者表示,首艘955A型(“北风之神-A”)战略核潜艇“弗拉基米尔大公”号将于1月底交付俄罗斯海军,交接文件将在近期签署。

“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核潜艇本应于2019年12月底交付俄罗斯海军,但是由于技术原因交付时间推迟。

拉赫马诺夫表示:“955A型首艇‘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战略核潜艇的交接文件将在近期签署。非常期待在1月底向海军交付该潜艇。”不过,他并没有透露955型与955A型潜艇在战术和技术性能上的区别。

目前俄罗斯海军装备有三艘955型潜艇,分别为“尤里·多尔戈鲁基”号、“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以及“弗拉基米尔·莫诺马赫”号。

(责编:陈羽、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