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一名新冠肺炎患者从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治愈出院后,专程赶回致谢献爱心——

“希望更多患者从这里康复”

2020年02月18日11:2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感谢你们对我的救治,希望更多患者从这里康复!”

2月12日,刚刚结束居家隔离的新冠肺炎康复患者张女士赶到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将她几经周折购买的3000个医用口罩交到医护人员手中。

张女士是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治愈的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春节前,张女士赴武汉出差回到北京当天,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1月21日晚,她被送往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并确诊。

住院期间,医护人员针对她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在进行抗病毒治疗的同时,对合并性症状也进行了科学处置。仅仅6天,她便顺利康复出院。

“除了专业的救治,医护人员悉心的照顾和关怀也让我印象深刻。”张女士说,这些看不见面容的“白衣天使”的鼓励和疏导,为她战胜病魔注入强大力量。

了解到目前医疗防护物资比较紧缺,张女士专门委托朋友订购了3000个医用口罩。居家隔离一结束,她就赶到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第一时间将这批口罩交到医护人员手中。

当获悉目前已有多名新冠肺炎患者从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康复出院时,她欣喜不已。“希望医护人员能用得上这些口罩,救治更多的患者。也希望我的经历,能够激励更多的患者康复!”张女士说。

(责编:陈羽、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