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建立调整军人家庭福利待遇制度将激发全军官兵奋斗强军事业

2021年07月29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今天下午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证实了记者提问的关于“从今年8月起,符合条件的军人将开始发放父母赡养补助和配偶荣誉金”的报道,并进行了介绍。

吴谦表示,军人肩负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保卫人民和平劳动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由于履行使命职责的需要,军人职业具有高风险、高强度、高流动、高付出的特点,军人家庭作出了巨大的奉献牺牲。此次建立和调整军人家庭有关福利待遇制度,有利于彰显军人职业荣誉尊崇,彰显国家和军队对军人家庭特殊付出的关心激励,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军官兵奋斗强军事业、聚力备战打赢。

(责编:陈羽、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