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媒:阿富汗防长在家中遭武装分子袭击,多名警卫受伤

2021年08月04日09: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8月3日晚,多名武装分子闯入阿富汗国防部长比斯米拉·汗·穆罕默迪将军在喀布尔的住宅,随后穆罕默迪将军称他和家人都没有受伤,但是几个警卫人员受伤。在外媒报道中,没有提及武装分子的情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4日报道,8月3日晚上在喀布尔的家中遭到袭击后,穆罕默迪将军称,他没有受伤并将继续为保卫阿富汗而工作。

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讲话中说:“我和我的家人都没有受伤,但不幸的是,我们的几个警卫受伤了”,并保证,这一事件不会影响政府保护阿富汗和本国人民的行动。

此前据喀布尔警方消息人士和目击者称,一辆汽车在国防部长比斯米拉·汗·穆罕默迪的住宅附近爆炸,随后传来枪声,数名武装人员进入宅邸。

据阿富汗回声通讯社(Pajhwok)援引阿国防部代表报道,阿富汗国防部长比斯米拉·汗·穆罕默迪本人在袭击中没有受伤。

在报道中,没有提及武装分子的情况。

另据意大利非政府组织“紧急救援组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当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爆炸事件后,该组织在附近开设的医院接到了6名伤者。

该组织称,目前“武装冲突仍在继续”。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