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北部战区总医院组织座谈交流增强干事创业动力

建强医护队伍 激发使命担当

2021年08月07日09:3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我们要锻造一支忠诚使命、业务精湛的医护队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近日,北部战区总医院神经内科党日活动现场,该医院一名党委常委结合使命任务,向医护人员分享自己学习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引发大家共鸣。

为学深悟透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该医院党委常委深入科室,与一线医护人员面对面交流座谈,针对重点内容展开讨论。“人才是医院的第一资源,是创新的核心要素。”中国工程院院士、该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韩雅玲在座谈时谈到,要把培养人才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

“现场聆听习主席讲话,我倍感荣幸、备受鼓舞。”该院援鄂抗疫队员高锐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归来后,与战友们分享自己的感悟。他表示,要把技能练强、练精、练过硬,自觉将学习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矢志强军的内在动力。

为激励医护人员强化初心使命,自觉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强军动力,该院组织即将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队员参观院史长廊。面对长廊上的一张张老照片,护士陈燕庄严敬礼:“我们绝不辜负重托,一定要为祖国争光、为军旗添彩,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贡献力量。”据了解,连日来,该医院机动卫勤分队冒高温、战酷暑,坚持展开实战化保障训练,锤炼过硬技能,取得一批新成果。

(责编:陈羽、刘圆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