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媒:俄海军3艘潜艇在巴伦支海进行“鱼雷决斗”

2021年11月05日10: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11月3日报道称,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当天表示,俄北方舰队的三艘潜艇在巴伦支海进行鱼雷射击演习,其中包括进行“水下决斗”。

报道称,俄海军北方舰队潜艇部队各编队的两艘核潜艇和一艘巡航潜艇的艇员参加了演习,但北方舰队新闻处没有透露它们具体属于哪个编队。核潜艇部队的成员在深达150米的深海完成了单打独斗的决斗形式的实际鱼雷射击。

报道称,在几天的演习时间中北方舰队的潜艇演练了寻找和发现潜艇对手、并对其进行跟踪以及避免被其追击、击退攻击并实施鱼雷攻击。鱼雷射击训练是通过使用没有加装弹头的实用弹药完成。所有演习使用过的鱼雷被鱼雷艇吊出水面并被送回基地,以便在海上潜艇艇员的战斗培训中进一步使用。 

(责编:陈羽、唐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