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何卫东在全军高级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动员上强调 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意志力量 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2022年12月07日18: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记者梅常伟)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7日开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在开班动员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贯彻习主席“三个全面”等重要指示要求,保持大事大抓态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何卫东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在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上更加坚定。要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境界,掌握精髓要义,转化为强大的思想力、精神力、战斗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更加深入。要锚定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只争朝夕、主动作为,体系形成实战能力,在奋斗强军、矢志打赢上更加有为。要全面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强化党委领导备战打仗能力,锻造过硬人才队伍,在强固党建、全面从严上更加自觉。要立起奋进新征程好样子,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开拓创新,在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上更加主动。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主持会议,军委机关各部委、军委各直属机构、军委联指中心、各战区、各军兵种、军委各直属单位、武警部队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研讨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

(责编:胡永秋、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