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喜迎元宵佳节!军营特色活动凝聚兵心

2023年02月04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官兵喜迎元宵佳节。余博摄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喜庆的锣鼓敲起来,吉祥的狮子舞起来。近日,驻守在天山北麓的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军营特色文化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军营乐队演唱会。余博摄

官兵共同起舞。余博摄

官兵们聚在一起,跳着富有民族特色的传统舞蹈、舞动着威武的雄狮、唱着动人的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开展趣味游戏。余博摄

开展趣味游戏。余博摄

除了丰富的文化活动,官兵们还结合地域特色,开展了一场兵味、趣味十足的冰上元宵游园活动。多人协作的拉爬犁比赛,展现了别样的速度与激情;双人踩气球,一攻一守,考验着战士之间的默契程度;手脚并用,需要战士们自身拥有良好的协调能力才能成功走到终点……官兵们玩在一起、乐在一起,军营中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息。

舞狮节目。余博摄

猜灯谜活动。余博摄

丰富多彩的军营特色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官兵之间的战友情谊、调动了战士们的工作积极性,有效增强了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赵炎明、陈学俭、姜鑫、余博、孙世云)

(责编:梁秋坪、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