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陆军某团组织地空导弹实弹射击演练,提升全时全域作战能力

2023年04月24日10:36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雷达开机搜索、导弹快速加电……春日,陆军某团组织地空导弹实弹射击演练。抵达预定地域后,地导营各操作手密切配合,迅速构建起防空火力网,做好对空抗击准备。

“阵地暴露,命你部迅速转移。”特情突至,分队指挥员立即组织机动转移。面对多种特情,官兵见招拆招、沉着应对。

“随着新装备不断列装,检验新装备实战背景下的战技性能成为训练重点。”该团领导介绍,他们坚持以深入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为导向,围绕指挥控制、战场感知等综合运用,将防卫星侦察、电磁干扰贯穿训练全程,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

“发现‘敌’机,组织抗击。”指挥员下达作战指令后,发射车操作手稳定捕捉目标,果断击发。导弹呼啸而出,直插云霄。

据介绍,下一步该团还将根据高原驻训任务实际,检验导弹在高原高寒环境条件下的作战效能,不断提升部队全时全域作战能力。(宋美洋 谈文昊)

(责编:陈羽、唐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