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組圖:世界上最小航母訓練照曝光

【查看原圖】
組圖:世界上最小航母訓練照曝光
組圖:世界上最小航母訓練照曝光
來源:環球網  2014年09月18日10:32

近日,泰國查克裡·納呂貝特號航空母艦在泰國海軍訓練中罕見曝光,而泰國thaidefense-news網站隨后又發布了一組該艘航母的最新甲板照。不過,該艦原來裝備的AV-8S艦載機並未出現在飛行甲板上,隻有兩架S-70“海鷹”艦載機先后著艦。

查克裡·納呂貝特號航空母艦,是泰國皇家海軍所屬的航空母艦,代號HTMS Chakri Naruebet R-911,制造國是西班牙,是世界上最小的航空母艦之一。有泰國海軍鎮山之寶之稱。查克裡·納呂貝特號服役后,泰國因而成為東南亞地區中唯一擁有航空母艦的國家。制造商是西班牙巴贊造船廠,與阿斯圖裡亞斯親王號航空母艦為同一級航艦。由於泰國財政狀況在亞洲金融風暴后並不佳,維持這艘航艦的運作已經非常勉強。

分享到:
(責編:繆凌雲(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