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地震災區勝開的民族團結之花(圖)

【查看原圖】
武警森林官兵為災民義務診療。靳愛明攝
武警森林官兵為災民義務診療。靳愛明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4年10月09日10:35

人民網景谷10月9日電 “感謝共產黨,謝謝解放軍……”10月8日,武警雲南森林總隊王春太總隊長、普洱支隊高兵政委代表部隊官兵,到景谷地震震中芒費村小芒龍組,親切看望3家特困戶時,傣族同胞李大叔激動地感謝黨和部隊官兵。

排險情,搬帳篷,轉群眾,馬不停蹄﹔救傷員,治心理,發藥品,分秒必爭。該支隊245名官兵在景谷縣芒費村委會那拐、亮山等6個村庄,安全轉移被困群眾600余人,救助受傷人員11名,排除危房30余家,搬運帳篷1000余頂、棉被3500余床。余震不斷不顧生命安危,救災之余不忘關愛災民。8日下午,支隊30余人組成的醫療小分隊在芒費村委會小芒?村義務巡診,診治了80余名群眾,心理治療70多人,免費發放18種價值3000多元的藥品。(郭元首 靳愛明)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