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空軍轟-6群升空后才給定打擊目標 突出實戰化(圖)

【查看原圖】
空軍轟-6群升空后才給定打擊目標 突出實戰化(圖)
空軍轟-6群升空后才給定打擊目標 突出實戰化(圖)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4年10月20日09:28

人民網北京10月20日訊 據央視報道,空軍轟炸航空兵某師把實戰化訓練貫穿到組織籌劃任務實施的全過程,讓每一次升空都成為實戰能力的真實檢驗。

“現在開始下降高度,准備超低空突防,下降高度。”萬米高空,紅方轟炸機群向低空目標不斷逼近,精確打擊藍軍目標。

空軍轟炸航空兵某師飛行員高峰介紹稱:“這次紅方的突擊兵力選擇了在空中給定目標,這樣更突出了實戰化。”空中臨時給定打擊目標信息,機組必須臨時設置航線,進行突防突擊,對於飛行員的心理素質和空中操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所有飛行員都會問自己,今天需要打擊這個目標,我們應該做什麼。”空軍轟炸航空兵某師飛行員王達如是說。

從細節入手,抓訓練短板,這個部隊將實戰課題細化到每一個飛行日,每一次升空,每一個架次,甚至每一個數據上,通過一次次考核訓練,尋找與實戰的差距。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