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央視《軍營大拜年》大年三十開播 節目預報先睹為快

【查看原圖】
喜慶的演出現場
喜慶的演出現場

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為全軍官兵和全國觀眾精心准備的充滿兵味與年味的接地氣的“軍營春晚”——《2015軍營大拜年》系列節目,在春節期間從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播出。

《軍營大拜年》已經陪伴全軍官兵和全國觀眾共同度過了十一載新春佳節,為兵服務的行程逾百萬公裡。踏冰雪、冒嚴寒、頂烈日、戰風沙、上雪域高原、下邊防海島、進茫茫林海、出大漠戈壁。

2015年的《軍營大拜年》,我們走進了戰功赫赫的“鐵軍”部隊,在“鐵軍師”葉挺獨立團,追尋人民軍隊的光榮歷史和鏗鏹步伐。

走進草原大漠深處的軍演一線“朱日和訓練場”,和駐守在那裡,常年肩負實戰演習重任的第一支專業模擬藍軍部隊的官兵互動聯歡。親身體驗了實戰演兵場上的戰術協同和紅藍對抗。節目中我們還“偷偷”地邀請了雙胞胎戰士的媽媽,還有四位美麗大方的官兵未婚妻來到部隊,為戰友們送上神秘的驚喜。

小分隊北上寒區,在冰封千裡的黑河界江冰哨探望零下31攝氏度嚴寒中,堅守哨位的“黑河好八連”的官兵,並近距離感受戰士們赤膊浴雪戰冬訓的鐵骨錚錚。

在大山深處的國防鐵道線,我們和常年與孤獨列車為伴的導彈押運兵一起迎接新春的到來,為戰友們排解漫漫旅途的寂寞。

挺進羅布泊的戈壁,我們和誕生“兩彈一星”的馬蘭基地的科研精兵共同慶祝2015年中國核武試驗成功五十周年。

在武警新疆總隊,劇組走到了反恐維穩一線,到了風雪中的國際大巴扎、武警新疆總隊直升機大隊等,慰問那裡的官兵,並且跟隨武警新疆總隊為兵服務工作隊深入民族村庄,為群眾送醫藥、送法律、送文化。我們還接受了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的特殊任務,把他榮立的一等功勛章,帶回家中親自佩戴在89歲高齡,曾是抗美援朝老兵的爺爺的胸前。

在陸航部隊,我們把官兵的孩子帶進軍營裡“找爸爸”。在東海艦隊,我們和護航歸來艦隊的官兵一起歡慶凱旋日。

舞台搭在戰士身邊,歡樂送到戰士心田。《2015軍營大拜年》從除夕到正月十五,為您奉獻《走進鐵軍》《走進朱日和藍軍部隊》《走進黑河界江冰哨》《走進導彈押運兵》《走進馬蘭》《走進武警新疆總隊》《走進陸航部隊》《走進東海艦隊》的精彩節目,接地氣、兵味濃、年味足,這個春節,讓我們一起看基層普通一兵身上的強軍故事,感受我軍強軍風採。

《2015軍營大拜年》播出時刻一覽:

首播:除夕到初六

1、《走進鐵軍部隊》

播出日期:2月18日(大年三十、周三),播出時間:16:27

2、《走進朱日和藍軍部隊》

播出日期:2月19日(初一、周四),播出時間:16:27

3、《走進黑河界江冰哨》

播出日期: 2月20日(初二、周五),播出時間:16:27

4、《走進導彈押運兵》

播出時間: 2月21日(初三、周六),播出時間:17:00

5、《走進馬蘭》

播出時間:2月22日(初四、周日),播出時間:17:00

6、《走進武警新疆總隊》

播出時間:2月23日(初五、周一),播出時間:16:27

7、《走進陸航部隊》

播出時間:2月24日(初六、周二),播出時間:16:27

重播:初八至正月十四

1、《走進鐵軍部隊》

播出日期:2月26日(初八、周四),播出時間:16:27

2、《走進朱日和藍軍部隊》

播出日期:2月27日(初九、周五),播出時間:16:27

3、《走進黑河界江冰哨》

播出日期: 2月28日(初十、周六),播出時間:17:00

4、《走進導彈押運兵》

播出時間: 3月1日(正月十一、周日),播出時間:17:00

5、《走進馬蘭》

播出時間:3月2日(正月十二、周一),播出時間:16:27

6、《走進武警新疆總隊》

播出時間:3月3日(正月十三、周二),播出時間:16:27

7、《走進陸航部隊》

播出時間:3月4日(正月十四、周三),播出時間:16:27

元宵特別節目《走進東海艦隊》

播出時間:3月5日(正月十五、周四),

上午10:18播出上集

下午16:27播出下集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