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空軍發布招飛視覺片《勇者的天空》 殲20進入畫面

【查看原圖】
中國空軍招飛視覺片《勇者的天空》給力畫面
中國空軍招飛視覺片《勇者的天空》給力畫面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5年02月26日08:18

人民網網北京2月26日電 (方傳紅 韓毅 閆嘉琪)中國空軍26日發布招飛視覺片《勇者的天空》,立體展示了空軍飛行員的成長路徑和使命擔當。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上校就此表示,加快走向“空天一體、攻防兼備”的人民空軍,需要一大批高素質飛行員,新型戰機呼喚新一代藍天驕子。

招飛視覺片《勇者的天空》,以戰鷹、天空、飛行為主要元素,以夢想、成長、戰斗為基本脈絡,分為“天空需要你”“未來屬於你”“祖國召喚你”3個篇章,從夢想飛行到參加招飛,從地面訓練到初上藍天,從航校煉翼到部隊錘煉,從穿越山谷到跨海飛行,從戰斗巡航到空中打擊,勾勒出一幅空軍飛行員的成才圖景,展現了空天時代的中國空軍作為戰略性軍種,在國家安全和軍事戰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作用。

申進科說,21世紀是空天的世紀,人類生存和發展與空天安全息息相關。打造綠色空天環境、維護空天安全,已成為各國人民的共同追求。中國作為負責任的大國,需要建設一支與我國國際地位相稱、與國家安全和發展利益相適應、有利於維護地區穩定和世界和平的空中力量。

飛行員是空軍戰斗力的主體和空軍高中級指揮員的主要來源。近年來,空軍持續深化招飛改革,大幅提高招飛文化起點至一本線,突出飛行職業選拔特色實施綜合擇優,與北大、清華、北航聯合培養“雙學籍”飛行學員,招飛質量不斷提高,大批優秀學子加入人民空軍行列,成為國家空天安全和發展利益的捍衛者。

申進科表示,為祖國飛行,圓藍天夢想。歡迎有志青年加入人民空軍。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