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我軍武直-10武直-19齊出動 演練大機群攻擊(圖)

【查看原圖】
我軍武直-10武直-19齊出動 演練大機群攻擊(圖)
我軍武直-10武直-19齊出動 演練大機群攻擊(圖)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5年05月20日08:17

人民網北京5月20日電 據央視報道,近日,沈陽軍區第39集團軍某陸航旅用實戰背景下的險難課目,磨礪新飛行員的實戰技能。演練中,飛行員使用多種火器,對目標進行模擬打擊。

在該陸航旅組織的一場實戰背景下的對抗演練中,一架架武裝直升機迅速升空,向目標地域航進。導調組不斷設置各種敵情,由新飛行員組成的“紅軍”攻擊群沉著應對,駕駛戰機先后運用航炮、火箭彈等多重火器,完成對目標的模擬打擊。

沈陽軍區某陸航旅新飛行員劉海旺說,對於新飛行員,險難課目看的多練的少,而現在的訓練模式,更貼近實戰,對新飛行員的體能和技能都有很大提高,為新飛行員在復雜環境中執行多樣化的軍事任務打下了基礎。

為了補齊訓練中存在短板,該旅打破訓練常規,把大機群編隊,超低空飛行,空中格斗等十多種險難課目納入常規訓練中,通過組織全員額實戰背景下的險難課目訓練,解決以往“老飛行員重復訓,新飛行員訓不到”的矛盾問題。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