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解放軍赴中緬邊境軍演部隊機動集結照片曝光(圖)

【查看原圖】
圖為某型步戰車在向演習地域機動集結中。(圖片來源:“軍報記者”微信公眾號)
圖為某型步戰車在向演習地域機動集結中。(圖片來源:“軍報記者”微信公眾號)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5年06月02日07:56

人民網北京6月2日電 據中國廣播網軍事頻道官方微博“央廣軍事”1日晚消息,中國人民解放軍2日天起將在中緬邊境舉行軍事演習,目前,參演部隊正在向演習地域集結。

另據央視報道,成都軍區新聞發言人趙丕聰大校昨日對外發布通告。通告指出,根據部隊訓練計劃,成都軍區相關部隊定於6月2日開始,在中緬邊境南105(1)號(北緯24度05分02.5秒、東經98度35分33.0秒)至144-4號界樁(北緯23度28分43.2秒、東經98度49分35.5秒)我方境內組織陸空聯合實兵實彈演習。

演習期間,各類飛行器未經批准不得進入該空域,車輛、人員要服從交通管制。演習不影響群眾正常的生產生活。當地群眾要聽從地方政府和參演部隊的指揮,未經批准不得進入演習管制區域。演習結束時間,另行通告。根據國際通行做法和中緬兩國、兩軍相關協議,我有關部門向緬方通報了我組織軍事演習的事宜。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