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北海艦隊舉行遠海訓練 多型戰機與水面艦艇協同作戰

【查看原圖】
北海艦隊舉行遠海訓練 多型戰機與水面艦艇協同作戰
北海艦隊舉行遠海訓練 多型戰機與水面艦艇協同作戰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5年06月04日08:33

人民網北京6月4日電 據央視報道,近日,北海艦隊航空兵某師展開遠海聯合訓練,多型戰機和水面艦艇編隊協同配合,目標探索、引導攻擊、聯合攻防等課目一個接著一個。

艦機協同是海軍航空兵部隊遠海訓練的主要形式,最近幾年,中國海軍結合艦艇編隊戰備巡邏和實兵對抗演練等時機,先后組織多機型、多批次的戰機,經宮古海峽、巴士海峽赴西太平洋等海域開展遠海訓練

北海艦隊航空兵某師副師長張新起表示,通過系統的、長期的、多課目的、高強度的實戰化訓練,為海軍航空兵常態化遂行遠海作戰任務奠定了堅實的能力基礎。

報道稱,伴隨著遠海訓練實戰化、遠海訓練常態化持續深入,海軍航空兵的應急機動、艦機協同、低空突防、遠程攻擊等能力明顯提高。

據海軍有關部門消息稱,目前海軍航空兵所有戰斗團均能擔負跨區機動作戰任務,擔負戰備值班的飛行員已經具備全天候作戰能力。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