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組圖:武裝直升機超低空飛行 隱蔽接敵精確命中

【查看原圖】
組圖:武裝直升機超低空飛行 隱蔽接敵精確命中
組圖:武裝直升機超低空飛行 隱蔽接敵精確命中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5年06月23日08:39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據央視報道,在廣東沿海,廣州軍區第42集團軍某陸航旅端午節小長假期間展開戰備拉動,超低空突防、海上懸停、海上救生等實戰課目連貫實施,檢驗了飛行員應急處置能力。

報道畫面顯示,武裝直升機群快速起飛。編隊剛飛離海岸,第42集團軍某陸航旅飛行員馬躍峰就收到敵情,稱前方有雷達偵測,要求迅速規避。他迅速拉杆俯沖,降低高度,開始超低空掠海飛行,飛機離還面還不到50米,這對飛行員的駕駛技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之后,馬躍峰又收到敵情通報:在他西北方向100海裡開外有敵快艇一艘,要求他迅速前去殲滅。馬躍峰立即駕駛直升機隱蔽接敵,鎖定目標后果斷發射,精確命中目標。

馬躍峰說,像這樣待實戰背景的戰備演練,指揮員隨機導調,鍛煉飛行員應對處變能力的同時,更讓飛行員查找出與實戰的差距和不足。

該陸航旅飛行指揮員王金宇表示,每次戰備拉動指揮員都要給出敵情,設定實戰背景,這樣才能讓飛行員了解各科目的實戰運用,才能真正提高部隊的戰備訓練水平。

分享到:
(責編:邱越、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