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國防建設

武警森林部隊組織雪地足球比賽(圖)

【查看原圖】
我是黃金守門員
我是黃金守門員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5年11月25日11:24

人民網興安盟11月25日電 冬季的興安盟,銀裝素裹。為豐富官兵業余文化生活,近日,武警興安盟森林支隊利用訓練間隙,組織官兵進行了一場雪地足球比賽。

比賽在一聲響亮的哨音中正式開始。賽場上,雙方隊員都卯足了勁兒,參賽球員個個生龍活虎、頑強拼搏,團體配合默契,戰術運用靈活,充分展示了軍營男子漢的陽剛與英武,踢出了青春的激情和忠誠衛士滿腔豪情。球員們彼此信任,互相配合,以頑強的作風、精湛的球技、靈活的戰法、敏捷的身手,頑強拼搏的意志,高昂的精神面貌在賽場上呈現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據悉,這個支隊利用雪地足球比賽的形式,活躍了部隊氛圍、陶冶了官兵情操,促進了官兵間的友誼及默契,凝聚了戰斗力,無形間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比賽的有力開展,讓全體官兵都樂翻了天。(劉寶 劉向宇)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