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火箭軍進行曲》MV首發 大國利劍揭神秘面紗

【查看原圖】
《火箭軍進行曲》MV首發 大國利劍揭神秘面紗
《火箭軍進行曲》MV首發 大國利劍揭神秘面紗
來源:人民網  2016年02月13日09:29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 “東風浩蕩,雷霆萬鈞,我們是光榮的火箭軍。大國長劍,威震蒼穹,我們是鋼鐵鑄就的長城。”隨著第二炮兵改組為火箭軍,軍歌《第二炮兵進行曲》也改為《火箭軍進行曲》。2月12日,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中國軍視網公布了《火箭軍進行曲》的官方MV,我軍現役的多種戰略戰術導彈在MV中輪番亮相。

  《火箭軍進行曲》歌詞如下:

  東風浩蕩,雷霆萬鈞,我們是光榮的火箭軍。大國長劍,威震蒼穹,我們是鋼鐵鑄就的長城。聽從黨指揮,熱血寫忠誠。鍛造戰略鐵拳,捍衛和平安寧。烈焰雄風驚天地,能打勝仗建功勛。前進!前進!英雄的火箭軍!

《火箭軍進行曲》簡譜

  附原《第二炮兵進行曲》歌詞:

  東風浩蕩雷霆萬鈞,我們是光榮的第二炮兵。長劍在手嚴陣以待,我們是鋼鐵筑就的長城。科技礪精兵,一切為打贏。保衛祖國安全,維護世界和平,雄師勁旅鎮天疆,時刻聽從黨號令。前進!前進!光榮的第二炮兵!

分享到:
(責編:孝金波、肖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