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軍事真人秀《誰是終極英雄》聚焦特種兵 10日起央視播出

【查看原圖】
軍事真人秀《誰是終極英雄》聚焦特種兵 10日起央視播出
軍事真人秀《誰是終極英雄》聚焦特種兵 10日起央視播出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6年04月08日13:23

人民網北京4月8日電 4月10日,由中央電視台軍事節目中心制作的軍事真人秀《誰是終極英雄》將在央視播出。

近幾年,中國真人秀憑借其紀實性、沖突性、游戲性,深受觀眾熱捧,軍事真人秀則以《真正男子漢》、《誰是戰士之星》為代表,以其濃郁的軍事色彩,贏得了廣大觀眾、尤其是軍迷們的認可。

《誰是終極英雄》與以往傳統意義上的真人秀節目不同,它沒有任何影視“大腕”的參與,節目對准的是演兵場上真正的解放軍現役特種兵!真實的戰場環境、受過嚴格訓練的特種兵、嚴苛而殘酷的規則設計,給節目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真”是真人秀的特色,“人”是它的核心,“秀”是指虛構和游戲。《誰是終極英雄》從環境的設計、選手的選拔、賽制的設計,都頗為專業。選手們雖然不是影視巨星,卻是特種兵中身懷絕技的軍事技能“大咖”,他們不僅是戰場的高手,也是 “礪刃”、“礪劍”,是“和平使命”、“中馬聯合軍演”等各類軍演的常客。他們所展現的是“真兵的風採”。

此外,《誰是終極英雄》在拍攝技術上也進行了提升,調用了國際上最主流的攝影機,包括高速攝影機。通過一流的燈光設備,助力節目的質感,完美呈現戰士們的形象,煙火、炸點,把電影中表現戰爭的技術移植到軍事真人秀,營造真實的戰場氣氛,同時也考驗著戰士們的意志。

作為央視唯一一檔軍事素人真人秀節目。《誰是終極英雄》全年將分為五個主題季,每季十集,走遍五大戰區的訓練一線部隊,真實記錄當下部隊戰士生活的原生態,讓人們近距離領略這些有品德、有血性、有靈魂、有本事的現代軍人。

《誰是終極英雄》將於4月10日下午15:57在央視7套播出。(洪國荃)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