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直擊海軍護航編隊反海盜演練 軍艦主副炮火力全開(圖)

【查看原圖】
直擊海軍護航編隊反海盜演練 軍艦主副炮火力全開(圖)
直擊海軍護航編隊反海盜演練 軍艦主副炮火力全開(圖)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6年04月15日09:25

人民網北京4月15日電 據央視報道,海軍第23批護航編隊近日在航渡過程中展開一系列帶有實戰背景的反海盜針對性訓練,強化編隊組織實施反海盜行動的能力。

“接上級通報,一艘中國商船遭兩艘快艇攻擊,海盜已登船,部分船員被劫持,命令我艦迅速前往事發海域,實施武力營救。”接到命令的湘潭艦立即轉舵,趕往事發海域,特戰隊員則分別搭載艦載直升機,沖鋒艇抵近遭襲船隻。

武力營救被劫持船舶演練結束,編隊立即轉入主副炮實彈射擊訓練,湘潭艦、舟山艦,主副炮火力全開,摧毀幾海裡外的目標。這次演練從實戰出發,檢驗了護航艦艇、直升機、特戰分隊協同實施反海盜行動的方法和手段,以及護航兵力任務轉換,現場控制、應急投送和聯合處置能力。

分享到:
(責編:單清偉(實習生)、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