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海軍第23批護航編隊舉行黨員宣誓儀式紀念建黨95周年

【查看原圖】
編隊黨員面向黨旗庄嚴宣誓。 謝坤攝
編隊黨員面向黨旗庄嚴宣誓。 謝坤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6年06月30日08:56

人民網亞丁灣6月30日電 當地時間6月28日,海軍第二十三批護航編隊舟山艦、巢湖艦在亞丁灣海域舉行“黨在我心中”黨員宣誓儀式,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進一步強化全體黨員“聽黨指揮忠於黨”的堅定信念。

上午9時,在兩艦的飛行甲板上,全體黨員整齊列隊,伴著激昂的《國際歌》,宣誓儀式正式開始,4名水兵手擎黨旗走向隊伍前側,編隊200余名黨員面向鮮艷的黨旗庄嚴宣誓。

宣誓儀式上,編隊預指丁光輝政委要求全體黨員,牢記黨的重托,踐行黨的宗旨,強化黨員意識,履行黨員義務,切實在政治建軍、改革強軍、從嚴治軍的生動實踐中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堅決完成好后續護航任務。

“七一”期間,編隊各艦還分別組織了優秀黨員和黨員示范崗評選、新黨員公開承諾等活動。(謝坤 陸玉 夏程浩)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 王壹、王吉全)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