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中央軍委批准 火箭軍官兵換發新式禮(常)服

【查看原圖】
火箭軍新式禮服。馮根鎖攝
火箭軍新式禮服。馮根鎖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6年06月30日15:24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 (邱越、蔡瑞金、楊永剛)經中央軍委批准,火箭軍官兵7月1日啟用穿著新式禮(常)服。這次換發的火箭軍禮(常)服,是在現行07式軍服體系內,保持樣式、結構、材料不變,遵循“軍種性、協調性、創新性”的原則,對服裝顏色進行調整設計,形成與07式軍服色彩相協調、與火箭軍職能定位和使命任務相融合、與世界軍服顏色發展趨勢相適應、與地方行業制服和外軍服裝相區別的軍種禮(常)服。

火箭軍禮(常)服顏色採用墨綠色搭配卡其色,禮服、春秋常服、冬常服、夏常服褲、大衣等為墨綠色,與火箭軍主戰裝備的外觀顏色相近﹔襯衣和長(短)袖夏常服上衣為卡其色,與我軍其他軍種服裝顏色區別明顯。整體著裝效果庄重沉穩、精致大方,能夠進一步彰顯戰略導彈部隊的地位、屬性和特色,增強火箭軍官兵的使命感責任感榮譽感。為避免造成浪費,今年5月夏服發放,火箭軍官兵未換發陸軍制式禮(常)服,庫存的服裝調整給陸軍部隊使用。

為保証按時組織換發,軍委機關和火箭軍有關業務部門周密部署安排,積極協調配合,督導生產質檢,精心搞好服務,確保換裝任務圓滿完成。

火箭軍明日換發新式禮(常)服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