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南海艦隊新飛行員駕戰機演練空空導彈實彈打靶

【查看原圖】
南海艦隊新飛行員駕戰機演練空空導彈實彈打靶
南海艦隊新飛行員駕戰機演練空空導彈實彈打靶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6年07月13日15:07

人民網北京7月13日電 據央視報道,南海艦隊航空兵某飛行團近日組織新飛行員進行空空導彈實彈打靶訓練,與以往不同的是導彈發射點與靶標更近,錘煉飛行員快速決斷和快速攻擊能力。

上午8點整,數架戰機陸續升空,數分鐘后空中編隊抵近打靶空域。當指揮中心下達“打開導彈准備,放實彈”的命令后,機群下降高度,進入各自攻擊航路,快速突進、逼近靶標,擇機發射空空導彈。報道稱,空空導彈打靶訓練是飛行員空戰的基本技能,對於該型戰機也是有效的防御反擊手段。

在這次實彈打靶訓練中,有多名新飛行員。新飛行員白勝表示,此次訓練體驗了濃厚的實戰氛圍,同時也是對前期實戰化訓練成果的一個全面檢驗。

報道指出,這次訓練與以往不同的是,拉近了導彈發射點與靶標的距離,縮短了飛行員快速決斷和快速攻擊的時間。南海艦隊航空兵某飛行團參謀長朱建軍表示,這樣的訓練讓飛行員對現場態勢感知度更強,能夠根據現實目標的實時狀況迅速作出判斷,提升對目標的快速鎖定、快速攻擊能力。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