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我軍勇奪第二屆國際叢林巡邏競賽冠軍

【查看原圖】
勇奪冠軍 攝影:赫春富
勇奪冠軍 攝影:赫春富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6年08月30日14:47

人民網昆明8月30日電 29日下午,赴巴西參加第二屆國際叢林巡邏競賽的我軍參賽隊載譽歸來。比賽期間,參賽隊員頑強拼搏,發揮出色,共獲7個單項第一,1個綜合性課目第一,總分2850分,在17支參賽隊中排名第一。

“第二屆國際叢林巡邏競賽”由巴西陸軍主辦,於8月15日至26日,在巴西亞馬遜叢林作戰訓練中心舉行,共有來自德國、加拿大、墨西哥、委內瑞拉、哥倫比亞等國家10余支參賽隊參賽。此次競賽共設17個單項課目和2個綜合性課目,總分3400分,課目由巴西國防部按叢林作戰規則設置,實戰性強,危險性高,連貫持續時間長,深入亞馬遜叢林,氣候條件惡劣,對各國參賽選手的體能、技能和智能提出很高的要求。

我軍參賽隊以南部戰區陸軍第14集團軍為主組建。比賽過程中,我軍參賽隊員團結協作、不畏強敵,在室內小組射擊、巡邏隊街區戰斗、林中空地多種武器應用射擊、叢林殲敵戰斗、直升機機降戰斗等7個單項課目和水上巡邏行動綜合課目中力壓對手,拔得頭籌。作為首次參加此次競賽的我軍參賽隊,以嚴明的紀律、過硬的作風、扎實的基礎、精湛的戰技能贏得主辦方和其他參賽隊一致好評,主辦方評價道:中國參賽隊展示了一流的軍事素養,表現非常出色,非常棒!(薛丹 郭星)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