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巴方少將體驗飛行中方先進戰機【3】

【查看原圖】
下達任務簡令結束后,中方西部戰區空軍司令員戰厚順中將預祝哈希布少將同乘飛行順利。
下達任務簡令結束后,中方西部戰區空軍司令員戰厚順中將預祝哈希布少將同乘飛行順利。

9月24日,西北大漠戈壁陰雲密布,某軍用機場,中巴空軍聯訓進入第四階段,紅藍體系對抗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一架架戰機刺破天幕,沖上雲巔,互為對手的空中掩護、對地突擊、空中防守等對抗課目在雲巔之上激烈厮殺……

在現場,巴基斯坦南部空軍司令哈希布少將,乘坐中方新型戰機殲-11BS體驗飛行,成為今天聯訓的又一個亮點之一。11時30分,哈希布少將登上戰機,在中方航空兵某旅副參謀長辛鑫的帶飛下,駕駛戰機騰空而起。在藍天之上俯沖、盤旋、翻滾、躍升……各種特技動作精彩紛呈,讓哈希布少將充分體驗感受了中方戰機的先進性能和飛行員的精湛技藝。12時35分,戰機平穩降落,在機棚,西部戰區空軍司令員戰厚順中將親自迎接哈希布少將凱旋,兩位司令激情擁抱,握手暢談、充分彰顯了中巴兩國空軍的高度互信和深厚友誼。(閆嘉琪 劉應華)

分享到:
(責編:曹昆、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