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閱兵多幅獨家照片曝光

2018年05月08日10:12  來源:解放軍畫報
 

奮進新時代,揚帆新航程。4月12日上午,中央軍委在南海海域隆重舉行海上閱兵,展示人民海軍嶄新面貌,激發強國強軍堅定信念。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檢閱部隊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在新時代的征程上,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奮斗中,建設強大的人民海軍的任務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緊迫。要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堅定不移加快海軍現代化進程,善於創新,勇於超越,努力把人民海軍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

4月12日上午,中央軍委在南海海域隆重舉行海上閱兵,展示人民海軍嶄新面貌,激發強國強軍堅定信念。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檢閱部隊並發表重要講話。這是習近平檢閱海上編隊。

 4月12日上午9時許,習近平來到海軍某驅逐艦支隊碼頭,健步登上執行檢閱任務的長沙艦。

 長沙艦隆重舉行登艦儀式,軍樂隊奏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這是習近平接受長沙艦艦長、政治委員報告。

 受閱艦艇懸挂代滿旗,五星紅旗、八一軍旗迎風飄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在碼頭向國旗、軍旗敬禮。

 習近平在長沙艦飛行甲板檢閱艦艇儀仗隊。

 長沙艦鳴笛起航,在護衛艦艇拱衛下,向閱兵海域進發。這是習近平步入長沙艦艙室。

在檢閱艦駕駛室,習近平聽取長沙艦指揮員有關閱兵海域情況匯報。

(責編:邱越、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