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記者隨“黑河好八連”體驗巡邏黑龍江【2】

【查看原圖】
沿途樹林茂密,戰士們觀察的十分仔細,並不時提醒記者小心。(記者 曹昆攝)
沿途樹林茂密,戰士們觀察的十分仔細,並不時提醒記者小心。(記者 曹昆攝)
來源:人民網  2019年06月22日08:30

人民網黑河6月21日電(記者 曹昆)夏至到來的這天,“祖國在我心中” 界碑描紅主題活動第三採訪分隊與“黑河好八連”的戰士下江爬坡登哨所,一起巡邏一起放哨,體驗邊防戰士日常執勤的艱苦,深刻感受戍邊軍人“舍小家為大家“的高尚品格。

北部戰區陸軍邊防某部“黑河好八連”前身組建於1963年,駐守在黑龍江畔,與俄羅斯遠東第三大城市布拉戈維申斯克市隔江相望,常年擔負繁重的邊防戰備執勤任務,是伴隨邊防斗爭硝煙、沐浴改革開放春風、承載北疆前哨使命成長起來的先進集體,1997年6月24日,被中央軍委授予“黑河好八連”榮譽稱號。

分享到:
(責編: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