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國門,駐西藏邊防軍人守邊衛疆意志堅定

【查看原圖】
48號界碑前,邊防戰士筆直站立,准備進行槍支交接儀式。人民網記者閆嘉琪 攝
48號界碑前,邊防戰士筆直站立,准備進行槍支交接儀式。人民網記者閆嘉琪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7月04日14:57

人民網日喀則7月4日電 (記者閆嘉琪)近日,人民網“祖國在我心中”界碑描紅主題活動來到位於西藏自治區日喀則市吉隆縣吉隆鎮吉隆口岸,隨西藏軍區某邊防連官兵巡邏國門,並對48號界碑進行描紅。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偉大的祖國……”在庄嚴的國門前,巡邏官兵齊唱《歌唱祖國》,表達著對偉大祖國的熱愛和守好邊疆的堅定決心。

隨后,巡邏官兵來到位於國門旁邊的48號界碑前,手握毛筆,飽蘸朱漆,認真地對界碑進行描紅。

巡邏官兵對記者說,看到祖國邊貿迅速發展,感到非常自豪。作為邊防軍人,他們要堅定信仰,不斷提升戰斗力,以堅定的意志為祖國守邊衛疆,不辱使命。

吉隆口岸位於西藏自治區日喀則市吉隆縣吉隆鎮,地處中尼邊境的深山峽谷中,是中國和尼泊爾邊境貿易通道。2017年4月,吉隆口岸正式擴大開放為國際性口岸。2018年吉隆口岸進出口貿易達34.05億元,同比增長21.6%。

分享到:
(責編:岳弘彬)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