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鷹礪劍!海軍航空大學某訓練團組織飛行訓練

【查看原圖】
飛行員登機。
飛行員登機。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1年05月12日09:58

渤海灣畔某機場車流交織、戰機轟鳴,湛藍的天空下,一架架戰鷹整齊列陣,蓄勢待發。近日,海軍航空大學某訓練團組織飛行員開展了編隊、空戰機動等高難度課目飛行訓練。

組訓過程中,該團始終堅持戰斗力標准,著眼鍛造能打仗、打勝仗的過硬部隊,積極探索任務牽引的針對性訓練機制,堅持從實戰需要出發、緊貼實戰組訓施訓,在重難點問題和薄弱環節上反復練、求突破。他們還在訓練中真構實設,模擬戰場環境,檢驗飛行員的快速反應能力。 

不間斷組織飛行訓練能夠有效錘煉飛行員的飛行技術和心理素質,不斷提升部隊實戰能力。針對當前訓練層次多、飛行強度高、安全保障難度大的特點,該團科學統籌各項工作,最大限度利用好訓練資源,著力提高飛行訓練的准備質量、組訓質量和保障質量,充分做好安全預想預測和特情演練,確保飛行訓練安全和質量的“雙贏”。 

藍鵬飛 馬明明 張勇鋒攝影報道

(責編:陳羽、鄧志慧)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