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第38批護航編隊舉行“挺進深藍、礪劍大洋”宣誓簽名儀式

【查看原圖】
單縱隊破浪前行。
單縱隊破浪前行。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1年05月26日15:58

近日,海軍第38批護航編隊組織“挺進深藍、礪劍大洋”宣誓簽名儀式,讓護航官兵們在“流動的國土”上立下錚錚誓言。碧藍的大洋上,南京艦、揚州艦與高郵湖艦組成單縱隊,破浪前行。官兵們身穿潔白的軍裝,在各艦飛行甲板上整齊列隊。 

“我宣誓:牢記強軍目標,獻身強軍實踐,履行護航使命,爭當四有軍人﹔堅決服從命令,團結協作配合,英勇頑強戰斗,高效優質履職……”在編隊指揮員石偉林的領誓下,護航官兵們高舉右手,庄嚴宣誓。

宣誓結束后,官兵們還在印有“賡續百年初心、擔當強軍使命、續寫護航榮光”的橫幅上簽下名字,這是每一名水兵為護航許下的庄嚴承諾。

一句句鏗鏘雄壯的誓言,一個個信念如鐵的簽名,映射出的是護航官兵們逐夢深藍、建功大洋的壯志豪情,激發出的是護航官兵們踐行使命、扛起擔當的決心意志。儀式結束后,全體官兵迅速奔向各自戰位。

王宗洋、劉冬冬攝影報道

(責編:陳羽、秦華)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