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海南總隊新年度開訓動員 吹響實戰化練兵號角

【查看原圖】
武警海南總隊舉行2022年度開訓動員。
武警海南總隊舉行2022年度開訓動員。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2年01月07日11:04

人民網北京1月7日電 戰鼓擂動號角響,厲兵秣馬正當時。1月4日,武警海南總隊舉行2022年度開訓動員大會,吹響新年度實戰化練兵號角。

訓練中,官兵們堅持把練技術同練意志、練作風緊密結合,通過分解訓練、連貫訓練、實戰對抗等方式,對“挑、撥、扎、打、刺”等動作進行練習,進一步強化官兵近戰硬功,培養戰斗精神,磨礪血性膽氣。每一次剛猛有力的突刺,都是逢敵亮劍的血性虎氣,每一聲震耳欲聾的吶喊,都是敢打必勝的使命擔當。

“新年伊始,全體官兵集結沙場統一組織開訓,是總隊持續掀起練兵熱潮,不斷提升部隊打贏能力的重要舉措。”該總隊參謀部訓練處處長侯新華介紹,他們將以年度開訓動員為契機,有序組織多個實戰化演訓活動,開展多種專業集訓,切實提升部隊實戰化訓練水平,為加快海南自貿港建設保駕護航。(雷轍攝影報道) 

(責編:陳羽、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