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第一機動總隊某支隊冬訓礪兵忙

【查看原圖】
武警第一機動總隊某支隊冬訓礪兵忙
武警第一機動總隊某支隊冬訓礪兵忙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2年01月30日15:04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 (記者李楠楠)三九寒冬磨利劍,礪兵備戰正當時。近日,武警第一機動總隊某支隊向戰而行。為磨礪部隊打贏本領,提升部隊在各種惡劣環境中的實戰能力,把練體能、練智能、練技能有機結合起來,進一步增加部隊實戰化訓練強度,從難從嚴摔打部隊,錘煉官兵血性虎氣。該支隊展開了轟轟烈烈的冬季大練兵。 

大練兵劃分首長機關訓練、分隊警官訓練、部(分)隊訓練、班組訓練和單兵訓練等五個層次展開,突出各層次訓練重點提高實戰化訓練水平。標准卡得更嚴,這是某中隊戰士陳敬勤的深刻感受,“練戰術不僅要練動作還要練意識,一切課目訓練都圍繞著實戰需要展開。”陳敬勤表示,經過這樣的訓練,一定能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

“冬訓有寒冷的‘苦’,也是汗水澆灌的‘咸’,但冬訓歸根結底是甘之若飴的‘甜’,因為苦和咸終將成為我們練就過硬本領的深厚養分。”支隊某中隊新任排長魏昶昊在訓練后表示,通過冬季大練兵,他深刻體會到了基層訓練的嚴、深、實,也更堅定了練強勝戰本領、保家衛國的決心。

(責編:陳羽、任一林)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