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九批赴馬裡維和醫療分隊高標准通過聯合國綜合能力評估

【查看原圖】
核查官對第九批赴馬裡維和醫療分隊防衛裝備性能進行現場評估。
核查官對第九批赴馬裡維和醫療分隊防衛裝備性能進行現場評估。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2年03月16日13:58

“通過核查,前期你們做了大量的准備工作,標准很高。”近日,聯合國馬裡多層面穩定特派團(聯馬團)東戰區對中國第九批維和醫療分隊進行了綜合能力評估,評估組對中國醫療分隊各項能力給予高度評價,以優異成績通過評估。評估組一行11人由聯馬團東戰區訓練處副處長約翰凱內西少校帶機關各業務處,到中國維和醫療分隊對分隊綜合能力進行評估,此次評估是對該分隊至去年8月份部署至任務區以來各項能力的綜合性評估。  

中國第九批赴馬裡維和醫療分隊隊長說:“評估不僅是檢驗分隊遂行各項任務的試金石,更是查缺補漏的良好契機,在維和期間,每次迎檢都是一個挑戰,因為我們是在國外執行維和任務,代表的不是某個單位,而是‘中國標准’和中國形象。”

孫兆順、劉港、朱冬冬、楊波攝影報道

(責編:陳羽、鄧志慧)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