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軍事比賽-2022”“蘇沃洛夫突擊”項目單車賽收官 中國參賽隊包攬“最佳車組”前三名

【查看原圖】
中國參賽車組到達終點后展示國旗。
中國參賽車組到達終點后展示國旗。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2年08月19日09:27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 8月18日,“國際軍事比賽-2022”“蘇沃洛夫突擊”項目單車賽最后一輪比賽結束,中國參賽隊再次斬獲第一名,白俄羅斯、俄羅斯分列第二、三名。

中國參賽隊操控步戰車一路風馳電掣,以穩定的發揮穿越層層障礙沖過終點。俄羅斯、委內瑞拉、伊朗、白俄羅斯參賽隊依次發車,隊員們配合默契,精准駕駛戰車順利完成比賽。至此,“蘇沃洛夫突擊”項目單車賽18個車組的比拼全部結束,中國參賽隊3個車組包攬單車賽“最佳車組”前三名,總成績排名第一,與俄羅斯、白俄羅斯、伊朗參賽隊一起晉級接力賽。

據悉,“蘇沃洛夫突擊”項目接力賽將於8月21日進行,這也是該項目的最后一場比賽。接力賽結束后,項目裁判長、裁判長助理將現場為獲獎車組、隊員頒發獎牌証書。

郭子涵、李玨宏、欒鋮、張永進攝影報道

(責編:陳羽、鄧志慧)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