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戰區陸軍舉行“四鐵”“四有”先進代表事跡分享會

【查看原圖】
南部戰區陸軍“四鐵”“四有”先進代表事跡分享會事跡分享人風採。
南部戰區陸軍“四鐵”“四有”先進代表事跡分享會事跡分享人風採。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3年01月13日15:01

典型的故事感人心脾,榜樣的力量催人奮進。1月12日晚,南部戰區陸軍隆重舉行“學習貫徹二十大、奮進強軍新征程”“四鐵”“四有”先進代表事跡分享會。“四鐵”先進單位和“四有”優秀個人典型代表依次登台,分享單位建設發展和個人成長經歷,引導官兵深學深悟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會上,某邊防連連長此裡品初講述扎根邊關、戍邊固防的奮斗歷程﹔某合成營教導員胡文一分享“重裝鐵拳”合成之路﹔“硬骨頭六連”班長唐雄分享帶兵育兵經驗﹔某特勤療養中心心理治療師鄭艷芬講述自己服務官兵的“追心之旅”﹔揚威國際賽場的冠軍車組演繹拼搏賽場的感人經歷﹔無人機飛行控制技師謝鳳和“空突玫瑰”徐楓燦分享將青春夢融入強軍夢的成長經歷……

質朴的語言、生動的故事、真摯的情感,配合激勵人心的先進典型事跡和精彩紛呈的視頻畫面,令在場官兵投身部隊全面建設的熱情更加高漲。(宋邦穩攝影報道)

(責編:陳羽、鄧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