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舉辦第五屆“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標兵頒獎儀式

【查看原圖】
第五屆“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頒獎儀式。
第五屆“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頒獎儀式。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3年01月18日16:03

致敬標兵楷模,激勵奮進力量。陸軍1月17日下午創新運用“雲直播”形式,在南京陸軍工程大學舉行第五屆“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標兵頒獎儀式,陸軍官兵通過視頻網絡系統同步收看。陳鬆、張景勇、胡存剛、楊德龍、李燕曦、劉威、郭德清、凌勝銀、都基焱、唐自力等10位標兵,與親屬(戰友)代表一起登台領獎,共享榮耀時刻。 

陸軍第五屆“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標兵評選,通過部隊自下而上評選推薦、網絡公示投票、評委會集中評審,並報陸軍黨委常委會研究,最終評出10位標兵。

頒獎儀式以“奮斗強軍”為主題,旨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發揮功勛榮譽價值引領和儀式教育作用。儀式區分忠誠、使命、勝戰3個篇章,設置了播放標兵事跡短片、宣讀頒獎詞、現場訪談、文藝展示等環節,立體多維展現新時代陸軍部隊備戰轉型的成果成效和新風新貌。

“這是一堂主題鮮明、滌蕩心靈的思政大課,更是一次奮斗強軍、奮輯一流的催征動員。”廣大官兵紛紛表示,要忠誠履行使命、苦練勝戰本領,向著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勇毅前行,不斷開創現代化新型陸軍嶄新局面。(張聖濤、桑英豪、王治東、張永進攝影報道)

(責編:陳羽、鄧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