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獻愛心!官兵們的行動很暖心

【查看原圖】
官兵與老人們一起合唱歌曲。
官兵與老人們一起合唱歌曲。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3年03月01日10:29

在第60個“學雷鋒紀念日”到來之際,武警甘肅總隊平涼支隊官兵來到駐地社區綜合養老服務中心,開展“學雷鋒、獻愛心”活動,把敬老愛老化為學雷鋒的實際行動。 

上午9時整,官兵們准時來到養老服務中心,他們打掃衛生、整理床鋪,為老人理發、修剪指甲,與老人嘮家常,用真誠和溫暖為老人們送去愛心。

中午時分,養老服務中心的食堂格外熱鬧,官兵准備好自己帶來的食材,和老人們包起了餃子。大家分工合作,調餡料、揉面團、擀面皮,一個個飽滿又精巧的餃子很快就擺滿了托盤。“和戰士們一起包餃子,就像和我們的孩子一起包餃子一樣,我們很感動、很高興。”老人朱秀蘭說道。 

“戰士們的陪伴和關愛讓大家非常感動,給爺爺奶奶們帶來了活力和歡樂,我們非常感謝他們。”綜合養老服務中心負責人馬寧感嘆。 

一天的時間雖短,但老人們和官兵們的感情倍增。官兵們表示以后還會常來,為老人們的晚年帶來更多溫情和關愛,用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王治國攝影報道)

(責編:陳羽、鄧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