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到清華大學參觀見學 汲取傳承力量

【查看原圖】
帶隊前行。
帶隊前行。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3年04月04日13:53

為深入學習和領悟黨的二十大精神,3月30日上午,清華大學經管學院經博22黨支部與執勤第四支隊執勤七中隊駐央視武警黨支部在清華大學開展“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心得感悟”聯合主題黨日活動。 

首先,武警中隊官兵在清華大學經管學院經博22黨支部黨員同學的陪同下參觀了清華大學校史館。在經管學院校園宣講志願者張瀟的講解介紹下,一張張詳實的圖文照片、一段段豐富的影像資料、一個個逼真的實物模型,都展現出清華大學的歷史沿革,鐫刻著清華師生自強不息的奮斗歷程。

隨后,本次聯合主題黨日座談會在經管學院一樓會議室舉行,由清華大學經管學院經博22黨支部書記陳浩邦主持。清華大學經管學院經博22黨支部黨員嚴曉寧分享了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感悟和體會,令在場官兵產生深刻共鳴。武警中隊支部黨員代表席心旸分享了自己日常的執勤訓練情況,讓清華學子們詳細了解了武警們的辛勤付出。

“與老師們的交流讓我深刻認識到我們這一代青年官兵身上所肩負的時代重任,我們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腳踏實地、苦練本領,將個人夢想融入強國夢、強軍夢的偉大實踐中,為祖國和人民奉獻自己的一份青年力量。”戰士李士康說道。(任凱、封宇、姜潤邈、史碩、賈磊攝影報道) 

(責編:陳羽、鄧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