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女兵班與藏族孩子們暢談夢想,共慶六一

【查看原圖】
少尉排長李倩正在進行愛國宣講。
少尉排長李倩正在進行愛國宣講。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3年06月01日13:51

“孩子們,你們有沒有夢想!大家的夢想是什麼呢?”近日,在距離西藏自治區拉薩市區近百公裡的江熱夏鄉雙語小學的操場上,西藏軍區某旅少尉排長李倩正與該小校的學生們暢談夢想話題。據悉,該雙語小學學生全部都是藏族孩子。

在捐贈慰問活動中,高原女兵們為孩子們帶去了六一兒童節禮物,學生代表們則為高原女兵們系上鮮艷的紅領巾,並行少先隊隊禮。捐贈活動結束后,女兵們為全校師生進行了隊列展示和拳術表演,整齊劃一的動作和英姿颯爽的形象贏得了小朋友的陣陣掌聲。

“長大后,我也要成為一名解放軍戰士!”活動結束后,五年級的桑布小朋友興奮地說。

“這次高原女兵的愛國宣講讓孩子們印象非常深刻,也在他們心中悄然種下了一顆軍綠色的種子。”該校校長德吉卓瑪感慨道。(謝牧、王述東、曾雲、朱政、張贏攝影報道) 

(責編:陳羽、鄧志慧)